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方之卉 成芳慧

 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成方慧嫩肤原液,守护肌肤年龄秘密!

成方慧嫩肤原液,守护肌肤年龄秘密!

来源: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21 10:52:32 By 朱会想 阅读(4760)

不少亲或许会烦恼,夏天晒黑了要怎么白回来啊?其实除了加强硬防晒之外呢,选择一款原液也是非常有必要的,虽然不能说立竿见影的效果,但是坚持用下来,效果还是会很明显哦!成方慧嫩肤原液,拥有好肤色就靠它!

成方慧嫩肤原液

成方慧嫩肤原液

滋润

美白

嫩肤

成方慧嫩肤原液的独特性:

浓萃成分

有效成分含量高,能快速检索肌肤保养需求,给肌肤密集的养护,使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到好状态。

安心百搭

配方非常精简,无过多辅料添加,更不会添加香精、色素、矿物油等对肌肤有害的成分,因此使用、肌肤无负担,能够与各种护肤品和底妆品进行复配,护肤方式非常灵活,更省时省心。

成方慧嫩肤原液

如何正确使用成方慧嫩肤原液?

使用顺序是:洁面--爽肤水--原液(全脸)--眼霜--面霜或者乳液--白天需要使用防晒霜和BB霜

洁面后使用使用的时候,将原液滴到虎口处(大拇指跟食指之间的地方,一次使用1~2滴或适量,),因为虎口是身体温度很低的地方之一,温度越高,原液吸收很快,所以不要用手心哦,手心温度高,原液就容易被手心都吸收拉。

成方慧嫩肤原液

成方慧嫩肤原液的不同使用方法的其它功效:

1)涂保湿产品前打底,增加保湿度;

2)化妆前打底,隔离化妆品的刺激。

成方慧嫩肤原液,让肌肤保持紧致弹滑水嫩晶莹的青春状态,无惧岁月。愿所有的女孩都能勇敢说出“岁月不饶人,我也未曾绕过岁月”这句话,永远的青春靓丽。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