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方之卉 成芳慧

 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成芳慧两大护肤霜,焕发肌肤青春魔力!

成芳慧两大护肤霜,焕发肌肤青春魔力!

来源: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5 10:55:26 By 朱会想 阅读(5331)

在现如今环境污染,生活压力骤增,不恰当的护肤,以及结构膜在25岁后就开始出现衰老状态的情况下,皮膜慢慢“损耗”,于是肌肤变得脱皮干燥、脆弱易红易敏、红血丝...现在成芳慧两大护肤霜,焕发肌肤青春魔力!

成芳慧无暇焕颜霜

净含量:50g

多种活性物的组合,促进了皮肤水合,使肌肤滋润、舒适、柔滑。

成芳慧丝润美肌霜

补充水分与营养;温和调理皮脂分泌,改善外油内干及毛孔粗大问题,令肌肤匀净润泽,丝滑细嫩。

成芳慧两大护肤霜特点:

一般敏感性肌肤多是由于角质层薄导致的,那么成芳慧无暇焕颜霜可以补充肌肤胶原蛋白,增强角质层对外界刺激的抵抗能力。

而很多油性肌肤大多数也是肌肤缺水导致水油不平衡造成的,成芳慧丝润美肌霜可以很好的补充水分,调剂水油平衡,改善肌肤出油的问题。

所以无论是敏感性肌肤、干性肌肤、油性肌肤我们初期搭配,都要配成芳慧两大护肤霜。

成芳慧两大护肤霜手法:

1、鼻子的部位和额头是相反的,是从眉心到鼻头。

2、额头从眉心到发髻线,

3、从脸颊到太阳穴,

4、从嘴巴到下巴。

霜不能像用水一样用打圈的方式按摩,开始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涂抹均匀,霜要注重提拉,提拉完后可以用手掌心去摁一下面部,从而通过手上的余温,促进面霜的吸收。

成芳慧两大护肤霜优势:

优势一

多重功效,化简为一。多重功效一瓶代替,省去了一层又一层涂抹的麻烦,节约出更多时间。

优势二

从内养白肌肤,真正做到肌肤的白皙透亮。

优势三

想变漂亮,却没时间化妆,不会化妆,不想化妆,怕有伤害不敢化妆,成芳慧两大护肤霜全部搞定!

成芳慧两大护肤霜,给予肌肤光彩,重塑肌肤轮廓,淡褪岁月痕迹。

关键词:护肤霜

联系方式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