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方之卉 成芳慧

 浏览量:[141926]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方之卉】祛斑的五大雷区,你踩中了几个?

【方之卉】祛斑的五大雷区,你踩中了几个?

来源: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6 15:29:14 By 小牛 阅读(5476)

有些人的脸从来都是光滑细腻。而有些人的脸天生便是有许多斑痕。也有些人是后天开始长了很多斑。长斑的人会去羡慕不长斑的人,因为想要和别人一样美丽或者帅气。很多爱美人士对各种斑进行反抗,采用了各种方法。方之卉然而,祛斑过程中,你究竟是否踩中了地雷,而导致事倍功半呢?

盲目祛斑

祛斑的时机是在色斑刚出现的时候,但很多人在开始时都不在意,以为不是什么大问题,随便买点祛斑美白的护肤品,或者吃点祛斑的东西,就觉得可以祛斑。但祛斑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,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准备祛斑,不要盲目祛斑,否则祛斑不成,反而使斑点越来越严重,到时候可就麻烦了。

祛斑不分认斑

色斑的形成原因多种多样,当然,的方法也各不相同,而且疗效也有非常大的差别。所以在色素斑前首先要明确诊断,然后选择合适的祛除方法。

祛斑过于急躁

色斑都让我们感到困扰,所以总是很急躁想要祛斑恢复原来的白皙肌肤,很多商家捉住这种心理,打出什么快的剥脱法祛斑或短期漂白肌肤祛斑,表面上似乎很有效,但对皮肤的伤害也是很大的,自身会极大减弱,到头来反而得不偿失,所以还是祛斑还是要按部就班慢慢来。

这认为色斑不可治

很多人觉得色斑很难治,甚至不可治,因为试过很多祛斑方法和产品都没有效果,甚至去美容院也没有效。但美容医院专家表示,色斑并非不可治,只是要针对不同肤质根据色斑产生的不同原因,制定正确有效的祛斑方法,才能够准确祛斑。

很多资深的祛斑达人在经历了漫长的祛斑之路后,已经对祛斑失去了信心。其实,色斑是可以的,只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,由专业的美容医生进行诊断与。很多斑点的诞生都与我们的身体内部毒素、内分泌有关联,专家提倡“内调外治”的祛斑理念,利用高科技、中医针、灸、spa等方式综合,以内养外,真正扫除斑点根源,色斑不反弹。

只顾“效果”,不顾后果

不少患者对祛斑怀有一种急切的心情。总是希望一天两天就能让自己的面部光嫩如初。正是这种急功近利的心情,使得不少人选择了“快”的剥脱法祛斑或短期漂白肌肤祛斑的方式,看起来好像立竿见影,其实皮肤表层遭到严重损害,自身减弱,经太阳一晒,容易转化为晒斑、真皮斑等更顽固的斑点类型,也为后期的祛斑增添难度。

面色可反映内脏健康脸上斑点与疾病有关!

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时常保持着健康的容貌,然而大家总是担心自身的面容会随着时间的推移,而出现诸多问题,如痘痘、色斑、皱纹等,其实这些问题的出现最主要是与自身的内脏有极大的关系。简单点说,就是内脏出现的任何问题都会在脸上反映出来。

与其不断使用各种护肤品,不如将更多的心思用于自身保健方面。这样才能使自身的面容变得越来越漂亮。那些日常常见的肌肤问题也都会迎刃而解。在以下的内容里,小编会告诉大家内脏与面部的关系及其他内容,可让大家多了解了解。

面部斑点与内脏的关系

面部出现的任何问题是诸多人关心的,但人们却不知道,自身的健康却与面部有诸多的联系。经调查,人体的内脏,如心、胃、肾等都和脸上各个部位有着特定的关系。

1、皱纹说明肝脏的负担过重

皱纹一般是上了年纪的人群才会出现的,但是现代的年轻人普遍都会出现皱纹,其实出现这样问题的原因主要是与自身的生活习惯有关。另外,如果额头的皱纹增加,就说明肝脏的负担过重。所以必须戒烟、戒酒,少吃动物脂肪,而且每天至少喝3升水。

2、黑眼圈说明肾负担太重

长时间处于熬夜的状态,会使自身的面部出现黑眼圈,除此之外,黑眼圈的出现,或者眼神无光,那就是你的肾负担太重了。记得少吃盐、糖、咖啡,多吃小红萝卜、白萝卜,或者蒲公英。

3、脸颊发灰说明肺部功能不太好

一个人的精神面貌是否好,主要看的就是面部。如果脸色一直不好,或者脸颊出现发黑的症状,说明身体缺氧,肺部功能不太好。多去公园散步、慢跑,再补充点绿色蔬菜,增加蛋白质、矿物质和粗纤维的摄入。

4、鼻子发红说明心脏超负荷

有些人天生就会出现鼻子发红的现象,尤其到了天冷的时候更为明显。如果鼻子突然的发红或者不是经常性的发红,很有可能是糖吃多了。太多的巧克力和甜食会在鼻尖上形成红色血管,所以不妨用果仁、水果和酸奶代替巧克力当零食。但如果整个鼻子通红,那就是心脏超负荷了,应该立即放松、休息,并且戒烟,少吃含脂肪的东西。

5、双唇肿胀由于胃痉挛引起的

有的人会经常出现双唇肿胀的现象,一般会认为这是上火引起的,其实这却是疾病的征兆。唇有时候双唇会莫名地肿胀,这常常是由于胃痉挛引起的。而土豆对胃很有好处,有暖胃的效果,从而间接有利于双唇的美容。

面色可反映内脏健康

1、脸色发黄

多数人认为,如果面部出现发黄的现象,主要是因为自身贫血造成的,这是主要要做的是,会使用诸多的食物,其实这样的观念不是完全正确。因为脸色发黄和有可能是肝、脾功能失调。

2、脸色苍白

晚上经常的熬夜,或者长时间处于睡眠不足,这是的面部出现苍白的现象。解决这样的问题主要改善自身的睡眠和生活习惯就可以了,如果深层次的分析问题,出现脸色苍白,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腺功能弱,肝脏充血或肝功能不活跃,贫血。

三、脸上斑点与自身疾病有关

但自身的面部出现斑点的时候,不要一味地使用化妆品掩盖,因为这样的方法无法解决问题。

1、眼周围斑点

自身的面部出现斑点是再正常不过了,但斑点形成原因并非只是没有做好防晒的工作,很有可能是疾病的征兆。如果眼睛周围出现斑点,这很有可能是子宫疾病及激素不平衡引起的,这时应该去医院进行妇科的检查。

2、脸颊长斑

长期处于熬夜的或者失眠的状态易使自身的面部出现斑点的情况,因为这样的生活习惯易使肝脏不断的衰败,斑点的形成就变得正常了。另外,脸颊出现斑点的原因也和没有做好防晒措施有极大的关系,解决的方法就是每天出门前半小时涂上防晒霜。

我们的面部可以反映出内脏出现的任何问题,千万不要一味地认为只是小问题,这样很容易耽误病情,致使病情不断加重。以上的内容主要告诉大家面部与内脏的关系,所以小编提醒大家,并不是使用各种护肤平才能根本解决肌肤问题,由此可见,自身内脏的保健工作还是要实施。

关键词:方之卉

联系方式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