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方之卉 成芳慧

 浏览量:[140129]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方之卉中药疗肤药膏,让你跟肌肤顽症说拜拜

方之卉中药疗肤药膏,让你跟肌肤顽症说拜拜

来源: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2/16 10:52:39 By 宋文汇 阅读(5849)

皮肤过敏主要是因为人们的身体中存在过敏原的关系,然而许多患者除了涂抹含激素类的止痒膏以外别无他法。其实许多中药材对皮肤过敏十分有效,不过还需要对症下药,方之卉中药疗肤药膏纯中药选取对皮肤过敏有效,保护肌肤健康。

毛周角化,又称鸡皮肤,顾名思义,这是一种角质化异常皮肤病,会引起皮肤出现肉色、红色、黑色及褐色等小疙瘩、,使皮肤看起来形如鸡皮,变得丑陋不堪。因此,很多患者都想早日祛除自身的毛周角化,重新拥有一身健康美丽的皮肤。

虽然目前市面上标榜可以祛除毛周角化的有多种,但是经调查表明,此类大多含有激素成分,使用后虽然短时间内疗效显著,但是长期使用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副作用,使患处皮肤产生抗药性,反而不利于毛周角化的。

方之卉中药疗肤药膏选取纯中医草本,不含任何激素纯中药质地,由多种中草药精华萃取,每天擦抹于患处1-3次,坚持半个月即可康复。方之卉中药疗肤药膏快,温和无刺激,让您用着放心更省心。

关键词:方之卉

联系方式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方之卉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